文: Full Creator設計師 賽西莉亞       Date:Aug 15 Wed 2012 

未命名-1


P1090968

有人(還不少人)跟我說,設計師,我要平底或低跟新娘鞋啦! 因為我不想看起來比老公大隻。

說到這個,我就想起幾個星期前的一位客戶,訂製了這雙平底芭蕾系列,做為她的新娘鞋,還真巧!


我才正打算要來構思一下要如何幫助高個子的新娘,腦中瞬間閃過這個案子,差點被我忘記了呢! XD


她準新娘來信說很喜歡這一個款式形體,然後她決定要訂做一雙做為訂婚時的婚鞋。


或許是台灣習俗考量? 訂婚似乎大都穿著紅色禮服,但是,畢竟,訂婚的儀式這麼短。


大家平日又不太知道怎麼把這紅鞋配,只好把它放鞋櫃啊----放---鞋-----櫃(此橋段请參考唐伯虎點秋香)。


這個準新娘就很聰明喔! 她因為考量到這點,所以她說,一定要買一雙好穿,而且是儀式過後平日也可以穿出去的。


至於迎娶要穿的那雙,因為也有習俗考量,就真的結婚後必須放鞋櫃了。

P1090957
這位可愛客戶選的顏色是深紅色的反毛羊皮,可能考慮過自己的禮服顏色。

我們有提供客製的名字印刷服務,她也很快的把自己的英文名字跟喜愛的字體挑好,算是效率很高的客戶!

P1090974
這雙鞋子的特點就是2用的功能,條帶可以繞到腳踝上面去綁蝴蝶結,

而且因為我刻意把條帶設計細一些,讓我們的腳脖子看起來細緻一點唷!


也就是說,條帶是活動式的喔!


P1090963

背後有一對提耳,可以把條帶穿過這個地方固定,比較不會滑動。
P1090964
P1090969
另外一用是啥?

即是,當你不需要這個帶子時,可以直接抽出來,如此一來鞋子就會變的比較素雅、簡單。



還有一些便宜又經濟的變化方式,大家可以DIY試看看,參考 玩轉你鞋Part 1 ,裡面有詳細的介紹喔!


[後記]

如何訂製一雙平底內置隱形跟婚鞋?



可至我們的賣場http://www.pinkoi.com/store/fullcreator下單,完成付款後即進入訂製程序。

我們會email或電話與您連絡,討論需要客製的內容,如:名字印刷等。

如您有特殊的需求,如大小腳(左右腳想做不同尺寸)、腳版較寬、後腳跟敏感需要加軟墊等等,也都可以跟我們討論。


我們會根據您的需求,討論後再行判斷,找出最適合您的方式進行訂製。


真皮的鞋子盡量不要碰水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一雙實用的婚鞋!


這一個款式因為有些微的跟,所以並不是完全的平底喔!


芭蕾舞系列的訂製鞋每雙只要4,200元,製作的材料是羊皮,柔軟而且透氣。


材料的選擇很多樣,有鏡面、反毛以及一般的柔軟面皮,視大家的喜好。有些特殊款式甚至有緞布的材料可供選擇,歡迎大家到賣場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 Cre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