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Full Creator設計師 賽西莉亞       Date:Aug 13 Wed 2012 


R0035771

一心想要發展新娘鞋的我,因為是第一次接觸這樣的設計與領域,除了設計以外,我認為自己也需要多多吸收來自業界的實際看法。

下午我們親自走訪一趟露露花園(Lu Lu Garden)婚紗造型工作室的專家露露小姐,跟她聊起工作的生態、暢談市場的需求。

真的很謝謝她,這麼熱情又無私的把所知的都慷慨暢談,讓我覺得收穫很大。

最感謝的,莫過於我們下周即將進棚拍攝下一波的新產品照,她很慷慨的決定答應我們當協力夥伴,把工作室的禮服大方出借。


所以,後續大家都有機會可以看到露露提供的禮服喔!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在她的工作室裡沉淪,拿來比了又比,然後依依不捨的把衣服放回去。


R0035763


隨手抓起一把捧花,這是多少人的夢想呀!


R0035761


夢幻的顏色區塊,難怪大家總要選一件白紗作為迎娶的代表作。


R0035769


講著講著,LuLu還把自己當年結婚的經典婚鞋給拿了出來,跟我們分享她自己的經驗。


也藉此了解到台灣人對於婚禮習俗與禁忌的重視,這應該給了我未來設計一個很大的方向唷。


R0035758


像這樣一雙優雅的新娘鞋,真的只有被她穿過一次,就乖乖地回到盒子裡變成聖品了XD


因為LuLu說,有習俗認為新娘鞋要妥善保存,不可以弄壞;這也就是為什麼這雙鞋還好好的在這裡囉!


或許當成傳家寶了,LuLu小姐。


R0035759


一番暢談後,我感受到許多人工作認真與投入的那種意念,我覺得這就是台灣人工作的精神。


地方不用太大,但是有很投入的精神跟很專業的能力,來此地的人多半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東西,


我認為這樣也就是一種幸福了。


我們在結婚的過程,其實,得到的不僅僅是婚姻帶給我們的幸福,還有許多人用心工作組織起來的一切,


讓婚禮的過程變得順利無虞,這也是一種幸福,不是嗎?


R00357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 Cre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