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Full Creator設計師 賽西莉亞       Date:Aug 01 Wed 2012

IMG_0243

像這樣貼心的男人真的在台灣屬於稀有珍品,他老兄來找我們訂做了一雙手工鞋,

而且還自己提供了鞋墊印刷的稿子,表明這是要送給老婆的生日禮物。

當場聽的我差點潸瀾淚下,舉國歡騰我們這小島上還有這樣貼心的丈夫。

他第一次來信就說明的很清楚,把他老婆腳的尺寸、平日球鞋穿幾號...等資訊,都一應俱全。

然後他說,可不可以請我們傳幾張不同顏色的照片,他要從裡面比較,挑出最適合老婆的顏色。

基本上,只要客戶可以說的出自己平常穿的是幾號,再加上我們的量腳測驗紙,我們就可以幫忙判斷客戶適合哪一個款式。

他老兄可能半夜的時候偷爬起來量老婆的腳,出門前再偷偷的翻了一下她的鞋櫃,看看她到底女鞋穿幾號。

沒幾天的光景,他已經把數據給我們了,非常有效率。

IMG_0251

這就是這位貼心老公提供圖稿,印在豬皮鞋墊上所呈現的樣子囉!

凱特小姐真的是幸福無比啊!

她老公後來又提了一次說要在不同顏色裡面選一個最合適的,思考了好多次才下決定。

最後,他老兄終於決定了,要了灰色柔軟羊皮的學院風手工鞋。

IMG_0277

鞋面的做法是背蓋+手縫馬克線,不過,第一次穿的時候因為師傅收針收的線太長,

讓客戶的老婆大人感覺有點磨腳,真的很對不住啊!

我們趕快把鞋子收了回來,請師傅重新縫了一遍,總算把這惱人的小問題解決了。

IMG_0259
我們這雙手工鞋的鞋墊裡,放了高密度的記憶泡棉,所以,我想舒適度應該是足夠了。

台灣女性對於平底娃娃鞋的需求度其實很高,大部分的人還是會選擇平底鞋做為平日貫穿的每日鞋。

一雙柔軟的平底鞋,可以減輕我們走路時曲折足部的不舒服。

IMG_0272

讓我們為這對可愛的夫妻掌聲鼓勵!

有人說,送鞋子素來有民間禁忌的考量;但對我來說,很多時候是取決於人本身的意念。

祝福你們,也謝謝你們讓Full Creator又多累積了一個感人的故事。

IMG_0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 Cre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