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Full Creator設計師 賽西莉亞       Date:May 28 Mon 2012

IMG_9965
 

上回提到的超級任務,在團隊同事的幫忙下,我們總算找到了一個供應商願意幫這個忙。

他們將過去生產過的唯一一雙樣品鞋出讓給我們,並且透過我們的溝通,將鞋子的外型稍微整理了一下。


希望能夠讓這雙鞋子更能傳達客戶的想法,也讓接觸這雙鞋的人有驚喜的感覺。


貼上Full Creator的鞋墊,加上壓印夢幻的粉紅色,整雙鞋子果然有種灰姑娘的感覺。


我總是覺得,女孩子還是要有一點點甜美的印象,所以在我強烈的要求下,粉紅色還是出現了。

IMG_9970
 

整雙透明的,灰姑娘玻璃鞋!

IMG_9960
IMG_9961
 

連鞋跟也都必須要是透明的喔! 這是偉大客戶的超級任務啊!

IMG_9975
 

誰能穿的下她呢?

IMG_9980
 

灰姑娘在哪裡?

IMG_9987
 

夢境般的場景,為的就是找尋那個小腳女孩!

IMG_9978

妳是那個小腳女孩嗎? 恕我暫且保留鞋子的尺寸,有興趣的人請參考我提供的有限提示:

(拍謝,我獲得的資訊也很有限)


找尋灰姑娘的場景: 苗栗 香格里拉


尋找灰姑娘的時間: 應該在6月初


秘訣: 可以穿絲襪,比較好套入喔! 赤腳的話應該會很難穿進去,屆時就會拖延灰姑娘的時間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 Cre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