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Full Creator設計師 賽西莉亞       Date:Mar 23 Fri 2012


未命名
出處:CSL Cartoonstock

正所謂,不打不相識。


大學的時候,因為某些因素我比同齡的人硬是多讀了幾年書,


當然,也沒有因此變的比較聰明,倒是因為這樣,結識了幾位好朋友。


以前系上有一位臉看起很兇,個子不高卻留著及肩長髮的--學長。


說他是學長,其實他跟我同年而且還比我小了幾個月吧。


我看他,不管怎麼看,就是覺得他看起來像個流氓;沒有笑容也不會跟誰打招呼。


獨來獨往,看起來就是不可靠近的非善類。


或許是逆向操作的反效應,讓我跟這個人莫名其妙的搭上線了。


我們因為同一個指導老師,而共用了同一間辦公室,也因為這樣子,必須要跟對方講話。


一開口,就驚喜/驚奇連連;因為,我不甚了解他,但是,他卻聽了不少關於我的事情,所以其實他是知道我的。


接著,他的女性好友意外地視我為情敵;而我當時的女性好友則讓他感冒萬分,我跟他共同的好友現在已經結婚當人夫了。


到了最後,你的好友、我的好友、你我的好友,然後,我跟他成為最好的密友。


他曾經說,我對他的印象跟評論,其實也反映著我自己。


因為系上的同學,有些人說我們二人,一個看起來像流氓,一個看起來像台妹。


所以,半斤八兩誰也不欠誰。


醬油跟豬肉,註定要擺在一起。


雖然我真的很不願意稱讚他,但我不得不說,在他酷酷的外表下,其實有一顆非常細膩的心。


他是個很浪漫的男人,只是對待我用男人的方式溝通,所以,他把自己的浪漫都留給女友了。


我當然也不會客氣,我對他總是動手動腳,大呼小叫,也從來沒有用女人該有的氣質以待。


總之,


好友就是好友,是當初那個我最最討厭,最最最看不順眼的人。


大學的日子過的忙碌又盲目,青春的歲月跟日子在我們急著長大變成熟的過程裡,消逝的無影無蹤。


過去的荒唐的無聊的幼稚的苦澀的,都已經成為過去了。


這樣的狀況,我相信或許都曾發生在你我的身上。


有時候,學著換個角度去了解另一個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是,當你克服一些外在的障礙,說服自己放下主見去了解他人,


你會發現,很多時候我們自己好像把事情太過複雜化了。


Full Creator也是一樣,犯了一樣的毛病。


我們因為擔心客戶的信用卡被盜刷,因為希望建立我們良好的信用跟保護客人的機制。


所以,我們不斷的提醒每一位線上刷卡購物的朋友們,小心以對自己的資料。


有時候,我們想的太多了,那種傻傻的衝動,沒想到造成了客戶的不便;甚至是衝突與誤會。


其實,大家都是有緣的,才會有這樣的機會,徹底了解對方。


我們買東西,有時候付了錢、拿走東西誰也不會與誰產生關聯。


Full Creator是一間可愛迷你的公司,我們的團隊,由3個人組成。


老編、小編還有設計師我。


所以,我必須在此跟大家解釋,我們雖小,但是熱情的不得了。


我們一直希望可以讓所有跟我們買東西的客戶感受到,我們想傳達的情感,不是只有一雙鞋。


每一個人的建議跟意見,對我們來說都是不得了的大事。


在這個品牌,你的每一個想法或意見反應,我們都討論不下數十次,為的是找出一個最好的方式解決/回覆。


我們不用官方的態度,不用高高姿態去對待所有在這個世界各個角落卻對我們有極大興趣的人們。


因為你們,都好重要。


最後,


再說明一次:


因為我們現階段使用的是購物平台提供的刷卡系統,因此,很抱歉必須麻煩大家注意,


無論如何,刷卡人的名字跟購買人的名字,一定要填寫同一人喔!


收件者則沒有此限制,我們可以幫你把鞋子寄到任何地方去。


但是,請記得下次購買Full Creator的鞋鞋,一定要記得把購買人的姓名填寫成刷卡人的姓名!!


各位,小步驟大成就啊!


這樣就可以省掉被Full Creator小編盤查的過程囉!


不打不相識,越打越要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 Cre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