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Full Creator設計師 賽西莉亞       Date:Feb 17 Fri 2012

 

 
P1060518.jpg


上次提到喜愛戲曲藝術的客戶,
她的鞋子總算是完成了!
製作的過程有一點點小不順利,原因是什麼呢?
因為我們用的材料是"真絲",而不是化學成分較高的布料,
也因為這樣子,材料比較嬌貴,一不小心就會把這美麗的料子給汙染了。
我們很用心的,請師傅一試再試,最後終於把我心中期許的鞋子完成。


P1060512.jpg
 
Logo的位置正好會閃過她的後腳跟一些些,
所以不用擔心走路走多了,專屬的logo也就隨之消失。

P1060522.jpg
P1060539.jpg
 
真絲還有一般的人造絲要怎麼區隔呢?
很簡單!
請到市面上注意一下,很多看起來是"緞面"、"緞布"材料的商品,
很多具有光澤跟柔軟度,但是,時間長了,比較容易起毛球,或者是變色喔!
真絲的質感,雖然帶有光澤,但並不比人造的布料來的亮澤,真絲還是帶點低調感。
這裡有二張圖,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人造的絲感布料,光澤強,反光強,但是質比起真絲還是略遜一籌喔!

1255299_3_1.jpg
 
1255824_00_3.jpg
 
哪裡看?
酒類的包裝禮盒內,通常都有人造絲感布料作配角,大家不妨觀察一下。
至於真絲要怎麼觀察,訂作後就知道!

-------------------------------------------------------------------------------------------------------

在賽西莉亞部落格文章末看到客人的留言,真的好開心^^~也希望這雙鞋能夠伴亭禎走過精彩的每一段人生。

http://fcdesigner.pixnet.net/blog/post/16273417#comm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 Cre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