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Full Creator設計師 賽西莉亞       Date:Jan 31 Tue 2012

客戶鞋墊logo設計-Ting Jen-頭像.png

這是昨天新出爐的logo,是新客戶Ting Jen鞋墊上即將出現的專屬設計。因為悄悄注意到客戶的興趣,所以,我刻意將喜愛文化與藝術的元素,帶入logo的設計中。能幫忙客戶設計出喜愛與願意留存的東西,價值勝過商品本身。當我看到遠在海外的她,寫著"我超愛",讓我開心了一整天;我也感染了她期待的心情。

客戶鞋墊logo設計2012-1-30-2.jpg


後來又提到擔心logo會被踩糊掉的問題,所以我刻意把印刷的位置調整了一下,現在,這個專屬logo不用擔心會被主人的後腳跟磨平囉!我也很喜歡這樣的過程跟感覺,因為我知道,許多人都沒有特定的想法,關於鞋子上要如何客製屬於自己的風格。我選擇讓客戶提供想法,就算是一點點,模糊的也沒關係。如果可以提供部落格或臉書更好,或者找我聊聊自己的興趣。我就像個故事的織夢者,幫你把說不完的夢--織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 Cre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