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高跟鞋不腳痛的小竅門】

新買回的鞋子,穿上總是磨腳,新鞋最容易磨腳的兩個地方,一是腳後跟,一是大腳趾外側。即使是幾百上千塊的名牌有時也是如此,這樣的話很是痛苦啊!這裏教大家幾個小竅門幫助解除新鞋磨腳、夾腳的苦惱!

1.用濕毛巾在磨腳的鞋子部位捂幾分鐘,然後再拿塊幹的軟毛巾包住擠腳的地方,用錘子敲幾下,把鞋子磨腳的地方敲擊平整,鞋子皮質變軟和平整後就不會磨腳了。
   
2.拿張報紙,捏成一 團,沾點水,不要太濕,但要整團都沾到水,然後再拿張幹的報紙裹住濕的報紙,塞在擠腳的部位,然後把鞋子密封在一個塑膠袋裏,過夜,就可以了。
     
3.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夾腳,不妨用濕毛巾捂濕,再用鞋楔撐大,穿起來就順腳了。 
   
4.鞋子在穿上之前,先 拿塊香皂(平時用的蠟燭也可以)在與腳跟接觸最多的部分抹上一層薄薄的,鞋跟會因此變得光滑而不再磨腳。

Source: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fullcreator/#!/Life.Good.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 Cre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