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以男鞋為主的品牌【Giacomorelli】,照片上的四雙鞋不知道各位分的出來左邊是Christian Louboutin有名的紅底鞋,右邊則是Giacomorelli的嗎?今天不討論誰抄襲誰的問題,或許這就是在設計頂端的人會在同一時期有著同一概念。

在2009才畢業的Giacomo Morelli,在義大利所接受到的時尚環境,使他有著這樣引領男鞋帶進新潮流的影響力以及創造性。他跟Christian Louboutin兩者之間的差別,可能只有在一個是剛起步的小小鞋匠,而一個已經是知名品牌,不過在鞋上的更多細節上的差異可能是單就幾張圖片所無法看出來的,而Giacomorelli也有設計女鞋那風格就跟Christian Louboutin差比較多了。

就長遠來看,Giacomorelli這牌子的發展肯定還會向上延伸的,畢業至今也不過才第三年的他,希望之後還能帶給我們更多引領風潮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 Cre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