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Full Creator設計師 賽西莉亞       Date:Oct 02 Tue 2012


You will need it

誰說我們女生的包包小物不能是一双鞋子呢?
友人C小姐最近就真的這樣,把這雙鞋子帶去義大利,變成她包包裡的重點小物。
從事五金手工具貿易的友人C,因為公司每一年都派她去出差,在朋友眼中她的工作真是煞羨旁人,
讓大家羨慕又嫉妒的要死!

每一年,她都帶著公司的同事跟產品,搭著飛機跑跑跑,到世界各地去展出。

大家說羨慕她,她卻叫我們看事情不要只看表面! (這........)
好吧,我就來幫大家解析一下怎麼回事。

首先,如果有從事貿易業或者因為工作關係,必須要跟友人C小姐一樣到世界各地參展的你們,

我想應該知道其中的辛苦跟痛苦。
光是每天站站站就算了,女生必須穿著正式,而且忙起來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如果跟客戶比較熟的,有些時候,甚至到了晚上都還會有機會要應酬出去哈拉一下。

一個月前,喜歡可愛風格的友人C小姐,買了這雙。

Blue 300x300  
她買了這雙鞋子,但是卻一直沒有穿。就這樣,放著放著也過了一個多月。
我一直念她,不趕快穿,怎麼知道尺寸合不合,要不要換?! 
被我天天碎念+攻擊的她,還是當成耳邊風。
因為這一個多月,他們正忙著要出國參展的一切事宜,所以根本沒空理我。

終於到了要出差的日子,她才懵然驚覺,天啊,我的新鞋! 都沒機會穿!(早說了吧)

最後,在她莫名其妙的快速打包之下,鞋子也莫名其妙的被帶上了飛機,跟著周遊列國去了。(天啊 比我還好命)
在展場天天站站站的C,才第2天,她就真的受不了這種長時間穿高跟鞋的站立,結束後還要收拾的可怕參展期。
她想起自己的行李箱裡面友這麼一双莫名其妙的鞋子,隔天出飯店大門之前,她順手把鞋子一抓,丟進包包裡面。

當天晚上,我就收到這位大嬸的Email

她只有很簡單的說,天啊,你們的鞋救我一命,以後只要出差都一定要帶著它。
啥?
到底事發生啥事??

原來,穿高跟鞋穿到腳痛的她,第3天起,每天要下班前就把這雙Peace拿出來換上,接著輕快的離開會場。

最後一天要撤展的時候,她也拿出鞋子,穿上去快速的收拾。
中間跟客人出去吃飯應酬,竟然還有人問她,妳這雙鞋子哪裡來的? 怎麼這麼口愛!
她大嬸龍心大悅,寫信來誌謝。

所以,如果妳也必須穿著高跟鞋,穿一整天。

不妨也在包包裡面放一双Peace系列的平底鞋,我想,姊妹們,妳們會需要它的。



更多類似的故事,我會再從我的盆友間挖出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Full Cre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