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Full Creator設計師 賽西莉亞       Date:Oct 04 Tue 2012 

Hey, 來找我們,把一雙鞋寫成一個故事,你跟她,妳與妳的他,都會記得一輩子喔。

 
這是一個好感動的案子,客戶找上我們,因為他要求婚。
 
我忍了好久喔! 在他求婚前,我不能公開這份禮物,擔心會害他露了陷。
終於等到10月的今天,才可以跟大家分享這個有趣的客製鞋案子。
故事也不長,內容是:
男主角拿了一隻鞋子給我們,他說,
「這是我女朋友小時候穿的鞋子,但是只剩這隻。」
所以,我們的任務就是幫忙他,打造一雙嬰兒鞋,讓他可以順利的求婚去。
 
原本公司不太願意承接這個案子,一來,如我提過,我們並非複製鞋的品牌/公司;
二來,這樣子,中間的風險與技術性都有一定的難度。
但是,因為他訂作鞋子的理由感動了主管,所以決定要幫忙他。
畢竟,我們上次不就也幫了一位老公,為了老婆生日前來訂作鞋子的深情男?
怎麼說,我們都應該要幫忙的。
 
好吧,讓我們看看求婚男寄過來的這隻腳。
因為老舊了,所以原本白色的皮料已經開始泛黃,而且僵硬。
 
可以看到皮料的顏色,還有斑黃的歲月喔!
 
底也有使用痕跡捏! 可見這雙鞋曾經是女主角/爸媽的最愛!
 
內裡也是全皮的喔! 可見女主角的爸媽真的把她當成掌上明珠,
在20多年前就買了真皮的嬰兒鞋給女兒穿。
識貨矣。
 
大底這幾顆防滑橡膠上面還有螺旋紋哩! 
 
接下來,我們看看任務完成後的成果囉!
漿漿漿 講! 
用白色羊皮加上我們無敵的耍賴逼迫功,
師傅們總算是做出一雙讓人眼睛一亮的小可愛!
 
就連鞋帶的顏色也被我們威脅一定要跟女主角的一樣!
 
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 最重要!!!!!
就是這張!
請看! 這就是男主角特別要求的加映版,
在鞋墊上客製他想說的話。
 
「就是愛妳的好。」
 
吼!!!! 有沒有很感動啦!!!!!!! (淚)
 
大家看,鞋底的橡膠螺旋,也是師傅用手+刀一個一個刻出來的。
好感動,我想哭,師傅也想哭(被我逼的想哭)
 
感動了嗎?
 
新的舊的,為的都是她。
 
妳/你 也想寫自己的故事嗎?
 
 
或者寫信給我們,一起來圓夢!
arrow
arrow

    Full Cre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