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有人很在乎鞋子產地在哪裡,但Georgina Goodman 似乎認為來自於【愛】才是最重要的。

在她的每雙鞋底都有著Made in Love的刻印,這就是她對於鞋子的最重要的理念。畢業於倫敦皇家藝術學院的她,曾被西班牙鞋王Manolo Blahnik 點名稱讚,也擔任過Alexander McQueen 女鞋設計顧問,設計出相當令人印想深刻9.4寸的Armadillo高跟鞋 。

而在她自有的品牌的設計之中更有一雙高跟鞋花費了6個月的時間由32個易拉罐拉環,26個金屬易拉罐從收集材料到制作。而英國王妃凱特的婚禮之前,她也有在一份非官方的設計草圖展現出她對婚鞋的想法。

自2002創業以來,現在的她已經擠身頂尖女設計師的行列是無庸置疑的,將還會帶給我們多少令人驚艷的設計,這將是我們該期待的。










圖片來源:Int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 Cre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