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Full Creator設計師 賽西莉亞 Date:Nov 14 Wed 2012 

2012-11-5-新娘-2

新娘鞋算一算,從籌備到現在,已經將近有一年的時間,

過程很辛苦,因為我一個人,把所有的產品計劃,從計劃變成真正的產品。

因為Full Cretor的品牌精神,就是提供客製化的服務。

所以,婚鞋這樣的產品,也一定要讓大家可以將屬於自己的語彙,

結合到自己選擇的鞋子上,做為永遠的紀念。

 

結婚是人生大事,許許多多的細節看似繁瑣,卻是我們一生的回憶。

紅色的婚鞋,是文定裡不可少的重要元素。

一生要有一雙紅色的婚鞋,在文定的這一天,陪我們在既緊張又充滿期待的日子,

端著幸福走出來,面對我們新的未來。

 

許多長輩說,文定這一天最好穿紅色,所以,

Full Creator婚鞋系列,未來會有許多紅色的產品,讓大家在挑選文定鞋的時候,有多一點選擇。

 

婚鞋的系列,就叫做是Full Creator I do

Full Creator I do

上面的每一個小圖案,都代表著幸福,都是我一筆一筆畫的。

而這些元素,也被應用到鞋子的大底上,每一個幸福的圖案都是雷射雕刻作成的。

這些小圖案,從設計、成形到打樣,都花了好長的時間,也就是這麼久才推出跟大家見面的關係。

R0036938  

而產品的設計則分為二個主題:

東方新娘 與 西方新娘

東方新娘顧名思義,就是提供大家一個帶有中國風、東方風的設計,

無論是穿旗袍或者稍微比較中式的禮服,都會是很好的選擇。

西方新娘則設計著重高雅、簡單的版型,讓準新娘們在迎娶這神聖的一天,可以穿上一雙最特別的鞋。

 

我的設計概念,是讓在意自己婚鞋的準新娘們,一雙市面上找不到的專屬產品

讓一雙婚鞋不僅僅是一雙婚鞋,還是我們永永遠遠的紀念。

所以,我們也設計了一些客製化的服務。

BridalServices

這二個方案,都是針對紀念性服務而設計的。

準新娘們可以選擇免費服務,也可以選擇加購服務。

這些服務,都是我們用心準備的,希望賦予這雙婚鞋獨一無二的精神。

「精神價值」,才是這雙婚鞋真正的價值,因為它是永恆的。

未來的日子裡,只要拿出這雙鞋,無論是跟朋友或者自己的孩子,

我們都可以很驕傲的說,這雙就是我當年結婚穿的鞋子! 


介紹一下客製化服務的內容,

BridalServicesAB

A方案是免費的服務,準新娘們可以在鞋墊上免費寫上結婚日期做為永久紀念。

這個部份我們用印刷的方式,將大家指定的日期印上去。

一般來說,如果打算迎娶後將婚鞋好好保存的新娘們,我認為此免費服務很實用喔!

如果,妳打算日後還是可以繼續穿這雙鞋,那麼我建議選擇較堅固的方式,B方案!

BridalServicesB    

 

這個方案我們只有酌收雷射雕刻的費用,是500元。

可以將結婚或者文定的日期,刻在大底上。

這個刻的位置因為不影響行走,所以不會受到摩擦,等新娘穿到不想再穿,就可以將鞋子做為私人收藏,上面還是保有當初結婚、文定的日期。

 

另外一項特殊服務,是免費印刷A方案。

我設計了幾款有象徵意義的圖騰,可以供大家選擇。這些圖案各自代表著不同的意義喔!

以下是可以讓大家挑選的圖案,一共有3種。

當你真的沒有太多想法或靈感,不妨從下列挑選一個對你來說最有意義的圖案。

Logo 1 : 象徵二人長久關係的[愛情樹]

Logo 2 : 象徵攜手走向未來的[2人]

Logo 3 : 象徵攜手走向未來的[Lock You]

底下的名字,是示範,妳可以提供自己與先生的名字與日期給我們喔!

BridalServicesA  

A方案建議2,指的是我的即興創作,

我會根據客戶提供的資料與想法,幫大家設計專屬的logo!

但是因為礙於有些行業可能不那麼好發揮,我不能完全保證幫每一對新人服務,

這點請大家見諒!

設計是我的工作,我一定會盡力去做,但如果有不周到的地方,請大家原諒我。


不過,大家可以放心,在鞋子上刻下紀念日期的,就連LV也買不到喔! (哈)

這麼特殊的服務,只有Full Creator做的到,我們很驕傲的告訴大家,

因為我們做的,正是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提供的,是別人不想提供的服務!


外盒的包裝與設計,也煞費我許多苦心啊!

請看看我們的無膠水鞋盒!

R0037221  

 


R0037223  

 


R0037227  

 


R0037229-1  

 


看到蓋子上的小圖嗎? 就是我精心一筆筆畫的幸福小圖。

也會在鞋底看到喔!

還有隨盒送的厚織防塵袋!

R0037231  

 

以及我精心設計的  幸福小卡


R0037242  

R0037239  

 


R0037234  

http://fullcreator.shop.rakuten.tw/


其他顏色與款式正在陸續上市中!

注意自己文定的日期,可以提前先email告訴我,我會幫忙注意出貨的時間!


後續我會介紹每一雙婚鞋的設計構想囉!

arrow
arrow

    Full Cre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