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 Creator 客製個性化手工鞋專賣

http://www.cdnews.com.tw 2012-05-05 12:32:51
江浪/報導

想要擁有一雙專屬個人風格的鞋子嗎? 自創鞋墊的文字與圖案,鞋款材料顏色飾花都任您搭。

台灣新創品牌,創意訂製鞋首選,自由搭配與設計,獨一無二的時尚鞋履!

Full Creator提供的產品與服務 : 可自創鞋墊的文字與圖案,鞋款材料、顏色、飾花和配件都可自由搭配的客製個性化手工鞋。

Full Creator 鼓勵創作,知道人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相信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已的設計師,Full Creator將製鞋的材料配件元素都交由您自已做搭配與設計,沒有撞鞋的疑慮。

為了塑造出個性化的手工鞋,消費者可從Full Creaotr所提供的手工鞋版型裡挑選一款鞋,再依照我們的服務項目去一步一步創作出一雙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時尚鞋履。當然,也可以直接挑選Full Creator設計師已搭配好的產品。此外,如有大小腳問題的朋友,Full Creator也接受左右腳不同尺寸的訂購唷。

Full Creator會用心傾聽您的聲音,輕鬆的圖片組合與配色讓您玩創意,專業的產品組裝與製作交由我們來完成。

*Full Creator 協創家
地址: 403 臺灣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185號13樓之C1
電話: 886-4-23269168
傳真: 886-4-23287089
E-mail: service@fullcreator.com

【中央網路報】



資料來源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12&docid=101899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 Crea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